一一

等等唯一本命,萌水仙,双b心头好,all等宁拆不逆。二次元cp墙头与时俱进≧ω≦。

【隐越mv撒糖版】 正直越与逗比隐的日常,约不约

【隐越】只记今朝(撒糖版 剧情向) UP主: 小澄梓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297955
900万情敌贺上

只记今朝

走马黄沙一骑逍遥,云淡天高,春风吹过寂玄道。

昆仑山顶残雪初消,绿上林梢,一池水把桃花漂。

醉花阴里谁家琴箫,玉碎琼瑶,谱了一曲清商调。

弯弯绕绕三番五遭,轻吹慢挑,撩拨得人心儿摇。

醉花阴里春来早,纷纷蜂蝶绕。

小雨又把凤凰花浇,落红翩翩正好。

(念白)

天青:师兄,眼下风光秀丽时候正好,你就从了我吧。

玄霄:休得胡言乱语,扰我清修。

天青:……一人修道,枯燥无聊,不如我们双修啊?

玄霄:那是什么?

天青:……我教你。

玄霄:云天青,你干什么!?

梅子黄时一川烟草,絮浪风飘,杏花雨润红姿娇。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小荷初角,一行白鹭上青霄。

陈州风光第一妖娆,看龙湖潮,倦倚歌台丝竹绕。

劝君莫惜沉醉一朝,千斗酒好,流光容易把人抛。

龙湖岸边风光好,菱歌听清角。

晚来风急衣衫正薄,愿与子同袍。

(念白)

玄霄:我不冷,我也不要你的衣服。

天青:师兄,眼下风光秀丽时候正好,我有三个字要对你说。

玄霄:天青……我也有三个字要对你说。

天青:哎呀!果然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师兄先请。

玄霄:羲和斩——!!

云天青:啊啊啊啊!!!

红尘世事纷纷扰扰,空累辛劳,对错有谁知分晓。

伟业丰功英雄天骄,云散烟消,转眼逐了长江潮。

人神妖鬼轮回六道,多少喧嚣,不如傍岸看渔樵。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温柔怀抱,一生只记今朝笑。

(念白)

天青:师兄,眼下风光秀丽时候正好……

玄霄:住口!这是思返谷!

天青:思返谷怎么了?咱们同甘苦共患难,从了我吧?

玄霄:你——!我被罚还不都是因为你!

天青:哈哈哈哈……

月里嫦娥应悔偷灵药,广寒宫中多寂寥。

织女与牛郎相会鹊桥,一年也只一朝。

凡尘世人都道神仙好,全抛下俗世烦恼。

我却只求今生泉下先到,等着你同渡奈何桥。

(念白)

天青:师兄,我等你。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