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

等等唯一本命,萌水仙,双b心头好,all等宁拆不逆。二次元cp墙头与时俱进≧ω≦。

【benXbill】同根(剧情修复版MV)

UP主: 小澄梓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336928 自制 你弟弟是个眼睛里没有别人的孩子,他甚至连疼痛都感觉迟钝,旁人欺负他辱骂他,他根本感觉不到。这个世界上能伤害他的人只有一个,那个人是谁,你告诉我!

你是真的听不懂别人的话,还是把自己的耳朵紧紧地捂住不愿意听到其他的声音呢?真的感觉不到疼,还是疼得快要浑身流血却无法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感受?


红尘纷纷你是我唯一的神 ,眼中再映不出其他人。


讨厌我也好不想再见我也好,只要你还需要哥哥,哥哥就会永远跟你在一起。


同根(兄弟)

原曲:小小(容祖儿)

演唱:W.K.

命运是握不住的尘

如昨日幼小的我们

长长小巷为你而奔

你是我最初的天真

你的面容那样冰冷

如刻刀划过我心门

绝望眼神 落寞转身 祭奠青春

傻傻的眼神太单纯

傻傻的样子无人疼

小小的肩 挑起人生

尘世纷纷你是我唯一的神

眼中再映不出其他人

今生今世你我为兄弟

更结不了之缘在来生

回望来路已难分那爱与恨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你托着腮等我回家门

我为你点一盏灯

红尘纷纷你是我唯一的神

眼中再映不出其他人

今生今世你我为兄弟

更结不了之缘在来生

回望来路已难分那爱与恨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你托着腮等我回家门

我为你点一盏灯

红尘纷纷你是我唯一的神

眼中再映不出其他人

今生今世你我为兄弟

更结不了之缘在来生

回望来路已难分那爱与恨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这一次让我牵你的手

我愿为你付一生

END

本周作业个鬼,这周主要看调色,我这调色多半要跪,调色修复了下添加剧情向。 双b其实属性也不是很明显,只是我这里站年下。(/ω\)捂脸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