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

等等唯一本命,萌水仙,双b心头好,all等宁拆不逆。二次元cp墙头与时俱进≧ω≦。

刚刚看完,意犹未尽。陈伟霆演技大爆发,对镜精分那里吓哭,和我妹一起去的她说等等真是为演戏献身了又黑又壮。可惜剧情有硬伤蛮跳跃。其实完全是冲陈伟霆三个字去的,也给了十星,但是官方的态度实在让我无法忍受,坚决不会二刷,只是票根情书不想食言,也不想辜负等等当年增重晒伤的辛苦。

顶雨去的观影体验一言难尽,最后那个武打特效(注意已经不是摔跤是武打了)编剧脑洞也是没谁,我瞬间长跪不起,不知道当年等等怎么想的接了这么个片子。我后排三个人是刚好赶上随便看的,结果边看边吐槽看到一半实在忍不了走了,我和另一个偶遇的女皇还拜托她们求不差评,然后她说粉丝也不容易啊。

最后超级想看侏罗纪世界啊(ಥ_ಥ)虽然也可以线下看可是3D版啊想想都心动(っ╥╯﹏╰╥c)但是也看不了了,刚刚看刷影评发现当初狼图腾才勉强给了七星,这次搏击迷城果断十星也是没原则了(•́₃ •̀)

评论(1)

热度(1)